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林业强调研指导智能工程系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4 编辑:宣传部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林业强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调研指导智能工程系党支部建设工作,党政办负责人王妍婕及智能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智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苏迈主持。

(上图:林业强同志调研指导智能工程系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苏迈同志首先代表智能工程系党支部汇报党组织建设情况。与会党员踊跃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基层党建发展工作。

林业强指出,这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促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做出贡献。林业强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彰显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推进三全育人。四要多思考,从专业上多培养亮点和标志性成果。五要做好安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稳定保平安。

(撰稿:陈永贵、邓桂瑶  审稿:苏迈、冯胜宇、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