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消防安全排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6:59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创建平安校园,11月29日,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陈列副院长带队到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设施隐患排查,督导宿舍管理员消防设施培训工作,以提高师生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和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上图:学校2022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下午,后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培训教官结合消防安全事故视频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还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操应急演练。参加培训队员认真听讲,亲身体验,应急演练和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周汉柱 审稿:陈列、余永铨、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