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烘焙产业研究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3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21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与电白意顺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烘焙产业研究院洽谈会。电白意顺食品有限公司黄俊溢总经理、罗珠宁副总经理、产品研发团队,院长林里泉、副院长陈列、实训中心负责人钟卫林、食品工程系负责人李彦勋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图:烘焙产业研究院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会上,林里泉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林里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电白意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

此次洽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食品工程系将以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新机制,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为培养行业急需人才构建一个开放平台。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根据此次交流成果,制定共建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烘焙产业学院实施策略,并逐步落实到位,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继续创新提升,发挥效率优势,持续深化合作,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为己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图:校企双方合影)

(撰稿:蔡诗鸿 审稿:李彦勋、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