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广茂农林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5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茂名军分区学生军训团团长赖钧铭,各系部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丁富贤主持。

(上图: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主席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近4500名新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而肃穆。

(上图: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旭东同志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向承担本次新生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国防知识,树立国防意识;磨炼顽强意志品质,练就过硬作风;学会感恩,尊重教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良好的风貌圆满完成军训。

(上图: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作军训动员讲话)

随后,陈旭东同志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宜市民兵训练基地教官团授旗。2022级新生们将以崭新姿态、从容步伐,用汗水奏响大学生活第一曲。

(上图: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撰稿:陈敏华 审稿:陈敏华、许铭德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