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省“挑战杯”竞赛荣获三个银奖

发布时间:2022-07-06 23:50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我校经济管理系师生团队首战告捷,荣获三个银奖。

(上图:三个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以“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来151所高校1763件作品参赛,我校推荐6件作品参加省赛,其中3件作品闯入决赛赛段并获得银奖。

自参赛以来,我校团委、实训中心、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极响应,精心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创业大赛活动。参赛队伍经历了立项、培育、模拟答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挑战创新精神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决赛当天,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亲自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学生鼓舞打气。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项目《一种电子商务农产品分割器》《农产品自动化收割分拣》《百宝“桃金娘”》荣获银奖。

(上图:终审决赛开幕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情况

序号

作品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成员

班级

指导老师

奖项

1

一种电子商务农产品分割器

乡村振兴

和产业发展

莫永君 刘彩娟 鞠玲静 黄依涵

电子商务2006

万国海

杨颖

银奖

2

农产品自动化

收割分拣

乡村振兴

和产业发展

陈碧云 吴贞萍 陈楚莹 陈佩娜 蔡嘉宜

电子商务2001

万国海

银奖

3

百宝“桃金娘”

乡村振兴

和产业发展

林贤全 蔡加仁 罗晓华 黄丹婷

电子商务2006

万国海

陈锐

银奖


“挑战杯”素有中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奥林匹克”的美誉,每届均吸引大批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我校学子今年第一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充分体现出我校青年大学生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撰稿:万国海 审稿:郑信朝、曾婵、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