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获一银两铜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2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6月25日-26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基础教学部负责人黄彦钧担任领队、郑金寿老师担任教练员、19名同学组成的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朱隆进同学在花式刹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团体拉龙和团体接力赛获得第三名,我校团体总分排名第四。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旨在促进轮滑项目在大学校园的普及,推动广东省冰雪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积极性。比赛设速滑团体接力、单人花式动作计时、花式刹停、单人花式绕桩、轮滑拉龙、轮滑舞蹈六个项目,有21所高校的282名运动员参赛。

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帮助同学们通过运动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聚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高质量发展。

(上图:我校代表队合影留念)

 

(撰稿:郑金寿 审稿:黄彦钧、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