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化州市平定镇政府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22:42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茂名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扎实推进我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十百千万”工程,促进产教融合,助推平定镇现代农业产业和乡村产业发展,5月18日,我校与平定镇政府在茂名市、化州市两级有关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及近十家省、市新闻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校地校企合作签约活动。我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化州市委副书记何立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化州市在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此次校地校企合作签约寄予了厚望。

 

(上图:化州市委副书记何立建讲话)

 

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对我校今次与平定镇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和科技驿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茂名样板”。

(上图: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平定镇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和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茂名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这既是双方合作、优势互补的战略选择,也是携手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接下来,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技术、服务的优势,紧密对接平定镇乡村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五大振兴”的需求,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努力培养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我们的力量。希望双方通力合作,携手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的样板和示范。

(上图: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致辞)

 

平定镇党委书记陈志明表示,此次与我校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属于超前谋划的具体行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平定镇特色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平定镇品位,助力平定镇乡村振兴。

(上图:平定镇党委书记陈志明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与平定镇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分别与化州市兴茂种养专业合作社、化州市培林橘红种植专业合作社、茂名琪盛传媒有限公司、化州市国林沉香种植开发合作社、化州市益利化橘红专业合作社、化州市矿礞石化橘红专业合作社、化州市金骏化橘红专业合作社、广东深融生态产业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还向八家签约合作企业授予科技驿站牌匾,并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分别到八家签约合作企业举行了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化州市平定镇政府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上图:我校与八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上图:我校与签约合作企业举行揭牌仪式)

 

(撰稿:陈敏华 审稿: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