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首次参加广东省花艺项目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6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5月3日,我校教师张珍、钟慧霞指导学生黄以烨、叶淑莹代表学校首次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花艺项目线上比赛。经过23支队伍共47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两名学生一举获得省赛二、三等奖的佳绩。

按照比赛要求,选手须在比赛两天前完成赛场布置,安装调试无线传输系统;比赛前一天,要完成花材、容器及辅助材料的购置和保养。比赛当天,参赛选手要在10小时内完成四个花艺作品的制作及图像传输。在比赛过程中,黄以烨和叶淑莹同学利用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像力,沉稳迎战,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在与全省参赛高职院校的学习和交流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教学、实训和社会实践等综合教育水平。

undefined

(上图:二等奖获得者黄以烨(右)和指导老师张珍)

undefined

(上图:三等奖获得者叶淑莹(右)和指导老师钟慧霞)

(撰稿:张裘 审稿:张裘、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