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广茂农林学院到高州镇大岭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6:54 编辑:网络中心 浏览量:

根据茂名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为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及茂名市《打造高水平乡村振兴“茂名样板”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3年)》文件精神, 结合我校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 5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助理张奇志、智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苏迈及党员教师团队到高州镇大岭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对接工作的调研活动。

undefined

(上图:广茂农林学院到高州镇大岭开展服务乡村振兴调研)

undefined

(上图:广茂农林学院到高州镇大岭开展服务乡村振兴调研)

张奇志与智能工程系党支部工作团队在镇大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邓槐波及驻村干部苏永贤、茂名市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茂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镇大岭党组织宣传阵地建设、主题法治公园、耕哥合作社及其规模发展的生态观光及精品农业,并作实地交流。紧接着学院工作团队、镇大岭村党总支及驻村干部、茂名市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镇大岭村委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融合发展座谈会。

(上图:校村企三方融合发展座谈会)

会上,邓书记对镇大岭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千禧果产业的工作发展思路作了简要概述;企业负责人陈茂就物流快递入村及开发产业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平台方面作了发言;张院长根据镇大岭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当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理念,就学院在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对学院引企入村并与镇大岭产业进行对接服务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上图:广茂农林学院引企业入村暨村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校村企三方还进行了“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引企入村暨茂名市高州镇大岭村与茂名市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撰稿:陈永贵 审稿:黎清敏、苏迈、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