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1年高州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08:16 来源: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由高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高州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高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唐竞同志、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同志、高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海辉同志及高州市村(社区)63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海辉同志主持。本次培训班对于全面推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驻村力量,提高村(社区)基层干部队伍素质,强化村(社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高州市村(社区)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实践意义。

1639568407288011.jpg

(上图:2021年高州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主席台)

在开班仪式上,唐竞常委为学员解读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和职责任务,强调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驻村挂村工作能力水平,争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基层工作的开展,全面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

唐竞.jpg

(上图:高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唐竞同志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同志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州市委组织部选定我校承办协助组织培训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高州市委组织部做好工作,进一步总结培训工作组织管理经验,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董荣权.jpg

(上图: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同志作致辞)

高州合影.jpg

(上图:2021年高州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合影)

(撰稿:李华锋,审稿:钟泉、陈敏华,审核:吴礼荣,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