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1年信宜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08:16 来源: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提高村(社区)基层干部队伍素质,强化村(社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信宜市村(社区)社会和谐稳定、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由信宜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信宜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于12月13日上午在我校开班。中共信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东同志、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同志及信宜市村(社区)39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旭东同志主持。

1639568748194632.jpg

(上图:2021年信宜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主席台)

开班仪式上,陈东同志作动员讲话。讲话中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推动乡村振兴能力水平;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陈东.jpg

(上图:中共信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东同志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同志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信宜市委组织部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有序推进,认真负责,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学员满意度,保证培训效果。

信宜陈旭东.jpg

(上图: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同志作致辞)

信宜合照.jpg

(上图:2021年信宜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合影)

(撰稿:李华锋,审稿:钟泉、陈敏华,审核:吴礼荣,签发:陈旭东)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

邮箱:gmnlzy@163.com

电话:0668-2338808(招生就业部)

          0668-2338188(党政办公室)

教育收费咨询电话:0668-2338678

投诉举报电话:0668-2338908

(邮箱:nlxyjjsj@163.com)

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备案号:粤ICP备18085157